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潘航琳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樱花细雨|包头市|25岁|高中|简历|留言|潘航琳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6月21日 2:46

每天醒来都是我离开这个世界的倒计时

发表时间:3月4日 2:8

高考结束以后,我真的有一种怅然若失的感觉,就是突然不知道干嘛,一切都突然结束了的感觉。可能是我太多愁善感了吧。

发表时间:2月26日 4:26

相思不菲,时空轮回,几千个日夜,积爱砌堆,寻开心聚和美,访同学同心垒,今日始归。擎手送上,祝您教师节日身体健康,幸福纷飞。

发表时间:12月14日 9:59

大多数人想要改造这个世界,但却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发表时间:2月23日 1:18

瑞雪飘飘北风吹,感恩让人暖洋洋;感恩时刻记心间,知恩图报不能忘,感恩节里送问候,愿你生活多幸福,快快乐乐年复年。

发表时间:4月29日 13:57

马上圣诞节了,有要问我地址给我寄礼物的吗,没有的话,我待会再问问。

发表时间:3月25日 5:20

?时间摆平了所有的伤痛,我也摆平了回忆。

发表时间:12月12日 19:2

我不怕死亡,死亡来临时我可安然接受,但我怕生活的每一天都按部就班,毫无变化,一辈子似乎都已预见。

发表时间:1月25日 16:10

心若似琉璃,岁月静好,听风吟,看雨落,一双望情的眸,将流年静数,芸芸众生,谁是谁红尘看客,谁是谁的那瓢冷暖;潮起潮落,缘起缘灭,仅道是寻常,不求最美,只愿最真。

发表时间:6月10日 23:7

别人骂你一句,你就要打的他满嘴找牙。别人打你一拳,你就要砍拉他一条手臂。

发表时间:5月19日 7:32

?计算到明天起床能睡多久。

发表时间:2月16日 4:27

感觉到有些疲累,还有那种不知名的孤单和寂寞。
包头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包头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