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焦桦卿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浅色夏沫*|包头市|19岁|研究生|简历|留言|焦桦卿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3月10日 1:21

天冷了,树叶叠砌着思念;风儿,倾诉说着衷肠。我的祝福轻轻来到你身旁,送你份关怀,要你健康;送你份问候,愿幸福吉祥。送你份温暖,让你幸福膨胀。

发表时间:2月22日 15:32

怎么说呢,挺遗憾的。喜欢你就像坐滑梯似的,一下就滑下去结束了,我坐在最底层想了想还是觉得难以回去,至少懒得原路返回,也懒得绕一圈重新开始,于是起身拍了拍一屁股灰尘,又晃晃悠悠笑着向人潮走去了。岁月也不算冗长,你我都善良,再次见到你的时候,我还是会笑着。

发表时间:1月25日 1:14

从来不去查手机和干涉太多对方隐私,不想说,逼也没用,相对的信任与尊重。我特么就是太纵容对方了。

发表时间:2月3日 19:39

有时候疏远不是太讨厌而是太喜欢又很无奈我不想抱着期望等待落空只好假装大方自己先走

发表时间:3月7日 14:11

我敬往事一杯酒,故事与你不强留。

发表时间:4月7日 2:14

男生一直想当自己的男孩儿

发表时间:6月24日 3:7

你在和他一起时最爱他,他在得不到你时最爱你。

发表时间:2月26日 16:17

有些人,心,不让你听见,脆弱,不让你看见。总是会在心情低落时,用键盘敲出一串串的文字,只有这种心情才适合把所有琐碎的记忆,琐碎的烦恼,拼凑……总是固执地因为一件事然后就开始想起很多事,并且把这些事凑在一起,心甘情愿地让自己沉沦在低落的情绪。

发表时间:5月13日 15:42

大暑祝福,含清凉因子,有酸甜元素,读之齿颊生津,能防热避暑,可祛乏解躁,令凉意贯通四肢百胲,让你畅享一夏的清凉舒爽!

发表时间:6月18日 10:40

红绿灯下车如潮,安全行驶最重要,彼此礼让守秩序,归途平安阖家笑。

发表时间:10月30日 2:40

好好努力,你才可能变成自己所想的那种人,走自己想走的那条路。早安,各位!

发表时间:4月7日 10:39

以前不懂事,随随便便就喜欢上了你,现在成熟了,经过深思熟虑,还是喜欢你。
包头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包头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