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易晶晓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舍人与离|包头市|25岁|研究生|简历|留言|易晶晓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2月1日 5:60

江湖太远了我不去了,我爱上了给你做饭陪你睡觉。

发表时间:7月9日 11:26

承诺再多,做不到,那也只不过还是谎言。

发表时间:12月3日 24:1

生命无常,是一条汹涌无声的河流,波澜起伏间潜藏着无数温柔、凌厉秘密。

发表时间:9月22日 22:14

如果认定了一个人,认定了一件事,就走下去吧。人生很短,有些错过,却会很长。

发表时间:7月21日 10:50

祝你幸福 祝我快乐 江湖不见

发表时间:9月25日 19:32

一生太短暂,遇到喜欢的人就要认真喜欢。

发表时间:3月19日 10:56

最浪漫的事:牵着你柔嫩的手,依偎着走过风霜;依在我宽厚的肩膀,细数爱里的沧桑;躲进我坚实的胸膛,不再为爱的无措彷徨;爱我,不让你受伤!

发表时间:8月25日 20:48

你让我觉得喜欢你这件事好像就像猴子捞月那个故事一样,我看得见你,却怎么都触碰不到你。

发表时间:12月8日 11:26

天冷了,照顾好自己,我借不了你外套,也给不了你拥抱。

发表时间:8月25日 8:25

原来我们不是顾念所见的,乃是顾念所不见的;因为所见的是暂时的,所不见的是永远。

发表时间:3月28日 24:34

军训时不要比谁的皮肤白,因为我们都晒的像泥鳅!

发表时间:6月2日 22:9

端午节到了,送您一颗好运粽,里面包藏健康米、好运蛋、平安菇、快乐虾、长寿花、幸运栗、如果您收到将会好运连连。祝您端午节快乐。
包头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包头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