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纪绮倩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南岸清风|包头市|29岁|研究生|简历|留言|纪绮倩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0月30日 17:20

《十年》唱出了胖子的心声:一边想瘦,一边泪流。

发表时间:11月1日 15:47

有的人想睡觉,但不是因为困倦,而是出于对睡觉的怀念。

发表时间:4月29日 20:28

她曾经也是年轻貌美一枝花她曾经也怕脏怕累会矫情为了我可以变成无敌女金刚为了我熬成黄脸婆我爱妈妈。

发表时间:9月17日 20:23

转眼间,我们也都不再年轻了,收起了任性,扔掉了脾气,不再轻易的伤害或忽略身边的人。因为我们知道,人生已过半,该珍惜的要珍惜,该远离要远离。 ?

发表时间:6月25日 9:47

爱情不是一时兴起,而是决定在一起,便一生不分开。

发表时间:3月3日 8:52

很多关系,不是老的好,也不是新的好,而是一起经历了一些事之后你还真切的觉得对方挺好,这才是值得你去认真对待和掏心窝子的关系。

发表时间:8月12日 10:45

悄悄的一条信息,带去我的一份最真的祝福,一份深情,一份情谊,一份如意,一份温馨,一份守望,一份牵挂,一份安康都给你。端午节快乐。

发表时间:7月29日 20:42

人生的旅程深邃幽长,我们对未来一无所知,亦未尝是什么坏事。如果我们一早确知结局,还有多少人敢去赴那茫茫的前路?

发表时间:8月2日 10:30

永远不要放弃你真正想要的东西,等待虽难,但后悔更甚。 早安~

发表时间:10月5日 16:15

走不出去,眼前就是你的世界;走出去,世界就在你眼前!如果不花时间去创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你将被迫花很多时间去应付你所不想要的生活!

发表时间:1月5日 18:16

我们都曾小心翼翼地爱过一个人,陪彼此走过了漫长岁月的马拉松。可能等在终点的并非彼此,但这一路走来,虽无缘到老,仍心怀感激。其实爱情啊,是最难预料的,你要逼自己优秀,然后高傲的过活。

发表时间:10月30日 12:17

心好酸痛,也许发生在身边的是是非非,我也只能保持沉默了!心里好难受好疼好疼,好委屈.总告诉自己要坚强,可眼泪总不争气就流了下来.掉下的眼泪却是心里说不出的滋味。是那么疼,那么心酸.那么失落.那么无助.那么堕落.好想逃避这样的生活!
包头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包头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