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姚长汉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眼神轻蔑|包头市|29岁|本科|简历|留言|姚长汉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1月1日 12:14

有些话说起来很平淡,但它却饱含深情,只有置身其中的人才懂,就像我懂你的深情。

发表时间:7月8日 13:59

有人说,你一无所有,年少轻狂。我说,至少我还有青春,自己做主的人生刚开始启航。只要坚持梦想,就是我一直前进的力量。当有一天回忆起来,我的青春没有白来过。人生就如一面镜子,你的生活态度是怎么样,它就会反馈给你怎么样。你对它笑,它也同样会笑。早安,笑对每一天!

发表时间:9月14日 16:39

所见皆是草木、唯你是青山

发表时间:12月11日 13:39

吹着口哨打扫庭院,扭着蛮腰把腊肉风干,用芊芊玉手把窗花剪出,用虔诚的心把幸福召唤。写一首祝福,发一条短信,把祝福送出,把幸福分享。小年到了,祝你小年快乐!

发表时间:4月26日 4:40

有些事,你把它藏在心里也许更好,等时间长了,回过头去看它,也就变成了故事。晚安!好梦!

发表时间:11月8日 12:21

总有一天,你会回头看看那些经历过的人和事;当时再大的事,现在看来好像也不过如此。你甚至会觉得自己当时太小题大做、太幼稚,根本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也根本没有什么人是离不了的。可你也不得不承认,就是因为发生过的这些,才让你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经典说说长一点的。

发表时间:3月16日 12:16

蚊子叮你的脸,都会想自杀。

发表时间:10月24日 12:5

永远相信美好的人和事物,可能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早安~

发表时间:1月9日 15:3

等待太久得来的东西,多半已经不是当初想要的样子了。

发表时间:6月13日 13:43

高三毕业那年,她亲了我一下,我正准备向她告白,却发现她全班每人都亲了。?

发表时间:9月1日 11:48

人生中,幸福或许会迟到, 但永远不会缺席,爱你,有你真好,想你,心暖便是归宿!

发表时间:12月1日 14:30

他说他是小狼狗,他说他想吃掉我
包头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包头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