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沈臣城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夜灵薇薇|包头市|28岁|高中|简历|留言|沈臣城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2月17日 20:30

脆弱的人才会四处游说自己的不幸,坚强的人只会不动声色的越加强大。

发表时间:12月30日 2:26

改革春风吹满地 新的一岁更胜意!

发表时间:6月6日 22:41

如果被等待是一种幸福,那么放手就是一种成全,双方的成全。

发表时间:9月26日 6:7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但爱是一个人的事,失恋了,你可以继续爱他,直到再爱上其他人。其实,这也就不过是一年左右的事情。

发表时间:5月25日 4:52

初伏来临,热火朝天;防暑降温,注意安全;身体锻炼,放在心间;喝杯清茶,滋润心田;早睡早起,充足睡眠;保持心情,快乐无边。祝你幸福连年!

发表时间:7月11日 22:1

如果不懂宇宙法则,学再多的知识,都只是停留在表象,不可能改变生活。人生唯一要达到的目的不是财富情感等,而是喜悦和平。喜悦和平就是一种感觉,是全然的丰盛本来状态,当你真的内在喜悦和平了,你的人生不可能不富足丰盛。

发表时间:3月9日 16:34

拯救剁手党,这个11.11我要不一样的活动。

发表时间:9月22日 20:38

无论友情还是爱情,我要的是一世,而不是一时。

发表时间:12月27日 18:53

如果让你重新爱我 你会不会难过

发表时间:3月2日 8:18

愿你眼里闪着泪光? 笑里全是坦荡

发表时间:1月1日 23:4

时间会告诉你,伴你到最后不是旧人的手而是伤喉的酒。

发表时间:12月19日 24:48

未来是什么样的,我想象过无数有他的画面。虽然常常说活在当下,可人们总是忘记感受现在, 对未来抱有过分期待。觉得未来的自己很像一只风筝,总要将自己交予一人手中,希望他能让我看到最蓝的天空。
包头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包头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