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蒋绍南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凉夏之年|包头市|24岁|研究生|简历|留言|蒋绍南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4月27日 13:17

女孩的小手小脸已经被冻得通红,她不由得裹紧了衣服,搓着双手,不停地跺着脚,却依然在瑟瑟发抖。

发表时间:12月2日 19:21

小年随着喜庆跑,灶神财神都来到,把忙碌忧愁忘掉,让欢乐将你围绕,除夕春节跟着笑,欢聚是何等的奇妙,朋友祝福前来报到:愿你小年乐淘淘!

发表时间:3月3日 10:29

有些事情,可以改变,我们就要尽力把它们往好的方面改变;有些事情,我们改变不了,但是我们可以坦然接受事实,至少我们不会心力交瘁。

发表时间:1月7日 15:37

樱花开了,新冠走了。所以一起去看漫天樱飞吗?

发表时间:12月26日 19:55

希望你爱我少一点,但久一点。

发表时间:9月25日 11:33

期待宿舍里的热闹气氛,期待下课后的高谈阔论,期待狐朋狗友的臭味相投,期待同窗好友的真诚问候,期待足球场上的肆意狂奔,期待篮球场上的挥洒汗水,期待老师们的鼓励眼神,期待新学期的崭新课本,开学日,收拾纷乱的心情,回归知识的海洋!

发表时间:3月16日 3:33

开学只不过是,开启下一个假期的倒计时。

发表时间:7月20日 13:8

庆幸我曾遇见过忐忑过深爱过伤心过所以不曾遗憾过

发表时间:7月28日 9:60

认真且努力,勤奋且优秀!

发表时间:3月7日 17:14

你想变坏吗?被我宠坏的那种。

发表时间:10月28日 10:2

当世界给草籽重压时,它总会用自己的方法破土而出。

发表时间:11月12日 2:7

原来喜欢过的人是真的会喜欢第二次甚至更多次的。
包头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包头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