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

庄逸善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
小鱼爱猫|包头市|18岁|大学|简历|留言|庄逸善交友资料

发表时间:11月11日 14:52

婵娟真给力,雪映泻清辉。万树闪银花,遍地留神猪?月圆汤圆人也圆,鼓闹灯闹街也闹。元宵节祝你,幸福永团圆,身健似击鼓。

发表时间:3月20日 11:5

青春透明如醇酒可饮可尽可别离

发表时间:12月2日 24:29

请你靠过来,把心扉敞开,满满都是爱,装满你心怀。

发表时间:1月16日 3:44

端午到,一笑忧愁跑,二笑烦恼消,三笑心情好,四笑不变老,五笑兴致高,六笑幸福绕,七笑快乐到,八笑收入好,九笑步步高,十全十美乐逍遥,端午节快乐!

发表时间:7月8日 2:46

自己不努力,谁也帮不了你;你得有足够的实力,你的原则和底线才会被人尊重。早安!

发表时间:2月23日 1:29

上天很公平,我们得到的永远都和失去的一样多。

发表时间:5月8日 7:41

爱并不复杂,复杂的是人。

发表时间:2月6日 9:19

大三考研时喜欢上她,她失恋半年,且说明了不喜欢我,而我决定孤注一掷。她贪玩,我就帮她完成作业查考研资料,做毕业设计,作为班长提供便利。让她把这些时间拿去玩,玩够了再复习考研。结果我是学院第一她是第二。我们举止亲昵无话不谈,我们是别人眼中的情侣。后来呢她实习时轻而易举地被别人追到。

发表时间:11月30日 15:52

有人说,时间是最妙的疗伤药。此话没说对,反正时间不是药,药在时间里。

发表时间:7月9日 24:6

不要和我说新年快乐,还不如来个红包实在。

发表时间:2月7日 24:3

?希望你主动一点也许我们躺的就不是列表而是床了

发表时间:10月28日 24:7

有的关系断的悄无声息,让人猝不及防。
包头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征婚相亲、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

免责声明:网站为包头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